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25, 2012

今天没做工~哈哈
不要说我偷懒~
就只因为我还有其它事忙才没去做的~:P

最近的我好累好累
总觉得老是睡不够
可是我已经很早就入眠了啊
平时我一两点才睡
早上起来都精神饱满的
可是现在睡足8小时
反而更累
我是怎么了啊?
有人说不是我身体累
而是心累了
或许吧。。。

没有谁能够永远陪着谁
无论是亲人,朋友或者爱人
每个人的生命都有个时限
就看那时限什么时候带走我们身边的人
或是我们先行离开
趁我们现有的时间去珍惜我们在乎的人
因为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是否还能像现在这样呼吸着
别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别等到离别后才留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