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5, 2012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
最近过得好吗?
一句没有勇气对你说的话
就算说了
会得到回复吗?
我不想期望了
得到的是失望
好或不好
也不关我的事了
一直这样压抑着自己
好难受
好辛苦
又能怎样?
一切已于事无补
就让时间冲淡一切
就让所有随风而去
总有一天我能重展笑颜

太多太多无法释怀
把自己压得喘不过气
不是放不下
而是不舍得
手心的余温挥之不去
你的笑容在脑海盘旋
太多太多的回忆
总在我独自一人时涌现
早该知道你不可能属于我
我就不会越陷越深
早该知道你不可能属于我
或许我们还是好朋友
早该知道
往往带有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