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12, 2012

人生少了目标
真的好空虚好寂寞
放工回来
几乎就是无所事事地呆在家
以前还好
因为电脑有戏看不会觉得闷
可是电脑拿去format之后
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的心累了
真的好累好累
无论我怎么休息
就算睡眠充足
醒来了眼皮还是如此承重
最近的胃不知怎么了
吃饱了不到一下子又觉得饿了
是二度发育吗?
可是我怎么吃都还是一样瘦
真不知该怎么办

曾经我很天真以为
爱情是讲心
只要正心相爱就能够至死不渝
人都是现实的
就算当初在坚定的立场
都会败给现实的残酷

我手上握有证据了
证明这一切一切都是你一手策划的
有人不相信我说的话
有人不相信你是这样的人
很遗憾
你太令我们失望了
我看错了你
我应该把所有的一切公开吗?
反正你也都已经不在乎我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